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 2019  /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从固定资产建档、领用、外借、归还、维护、报废、记录及统计查询等开始,做到对各一个资产的管理。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主要实现学校固定资产的信息化、可视化、网络化和智能化管理,在提高固定资产管理效率的同时,加大资产的使用率。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特点

1、使用RFID电子标签与固定资产绑定,实现资产实时定位监管,通过图形化显示各个资产的当前位置,使工作人员能更方便准确的实现资产管理,保障资产安全。

2、通过可视化查询界面使管理区域内资产状态、位置更加清晰直观,有效提高了区域内资产的管理力度。

3、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将RFID、数据采集、智能定位、云计算等多种技术结合,实现全方位多功能的固定资产管理。

4、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提供多种灵活的第三方接口,可以与第三方应用系统无缝连接。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组成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功能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由:RFID电子标签、固定资产管理系统、RFID手持移动终端等组成。

RFID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

用于对资产增加、领用、借出归还、清点、报废、折旧等常规管理记录信息登记管理。

统计查询

对资产相关管理信息、人员及部门信息、运行状态、数据报表等的查询管理,并根据管理需求形成对应的数据图形化界面,使管理人员有效的对资产和其相关历史人员等信息进行审查,并进行统计的功能(可根据用户要求自由定制其他查询项);

基础数据管理

实现用户对资产相关信息的录入、查询、修改、删除等数据管理;

RFID手持移动终端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可利用RFID手持移动终端通过wifi网络进行实时数据通信,实现对资产的盘点、查询等操作。

领用归还管理

通过RFID手持移动终端对资产进行领用归还登记,并将数据通过WIFI上传系统数据库,实时同步资产状态信息;

盘点管理

管理人员可通过RFID手持移动终端自由设置盘点方式:

1、对指定位置或部门的资产进行盘点操作,通过网络实时上传盘点结果;

2、可提前将需盘点内容下载到手持移动终端进行盘点;

3、在不能使用网络情况下管理人员可利用手持移动终端进行盘点记录后,再将盘点结果上传管理中心进行盘点比对。

资产信息查询

使用RFID手持移动终端对资产RFID标签进行读取后,将对应资产信息显示在当前RFID手持移动终端上。

 

BarTender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学校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