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RFID资产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 2019  / RFID资产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RFID资产管理系统

RFID资产管理系统基于物联网RFID技术、视频采集技术、云计算技术、GIS技术等,专门为企业、机关、学院等部门量身定制的一体化资产综合管理平台。

 

RFID资产管理系统由资产实时定位追踪安全管理与资产生命周期全程管理两部分构成,不但完成资产从引入到销毁整个流程中的如建档、清查、外借、归还、维护、报废、记录及统计查询等一系列相关管理,而且进一步做到对各个位置资产状态的实时统计、历史移动轨迹的可视化监控管理,并对非授权移动、丢失等异常情况进行安全报警等功能。

 

档案管理系统

 

RFID资产管理系统特点

 

利用物联网RFID技术,实现资产实时定位监管,通过图形化展示界面清晰的显示各个资产的当前位置,使工作人员能更方便准确的实现资产管理,保障资产安全。

 

RFID资产管理系统可在图形化展示界面中对资产进行区域设防、撤防、授权移动等多种监管设置,并具备丢失报警、非授权移动报警、标签防拆报警等多种安全报警形式,为管理资产提供更可靠的安全保障。

 

通过可视化查询界面使管理区域内资产状态、位置更加清晰直观,有效提高了区域内资产的管理力度。

 

RFID资产管理系统将物联网RFID、数据采集、智能定位、云计算等多种技术结合,实现全方位多功能的系统管理。

 

RFID资产管理系统提供多种灵活的第三方接口,与第三方应用系统无缝连接。

 

RFID资产管理系统功能介绍

 

资产定位追踪

 

在系统图形化展示界面对资产分布进行实时位置更新显示,并可实时查询指定资产当前所在位置及其历史移动轨迹。

 

资产实时监管

 

RFID资产管理系统可对资产及管理区域进行设防、撤防、授权移动等设置,对监管资产情况进行实时位置、状态监管,对资产丢失、非法标签拆卸、未授权移动等问题现象采取视频抓拍,并通过语音、文字形式进行提示报警,并将报警位置在对应的系统平面图中进行显示。

 

可视化查询

 

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区域平面图对管理区内资产信息、位置、安全状况等进行可视化查询

 

资产管理

 

用于对资产增加、领用、借出归还、清点、报废、折旧等常规管理记录信息登记管理。

 

资产报警提示

 

对资产丢失、非法标签拆卸、未授权移动等状况,系统可实时在管理界面进行查看并处理报警信息;

 

统计查询

 

对资产相关管理信息、人员及部门信息、运行状态、数据报表等的查询管理,并根据管理需求形成对应的数据图形化界面,使管理人员有效的对资产和其相关历史人员等信息进行审查,并进行统计的功能。

 

基础数据管理

 

实现用户对资产相关信息的录入、查询、修改、删除等数据管理;

 

RFID手持移动终端资产管理系统

 

RFID资产管理系统可利用RFID手持移动终端通过Wi-Fi网络进行实时数据通信,实现对资产的盘点、查询等操作。

 

领用归还管理

 

通过RFID手持移动终端对资产进行领用归还登记,并将数据通过Wi-Fi上传系统数据库,实时同步资产状态信息;

 

盘点管理

 

管理人员可通过RFID手持移动终端自由设置盘点方式:对指定位置或部门的资产进行盘点操作,通过网络实时上传盘点结果;也可提前将需盘点内容下载到手持移动终端进行盘点;另外在不能使用网络情况下管理人员可利用手持移动终端进行盘点记录后,再将盘点结果上传管理中心进行盘点比对。

 

使用RFID手持移动终端对资产RFID标签进行读取后,将对应资产信息显示在当前RFID手持移动终端上;

 

BarTender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RFID资产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