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 2019  /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是企业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资产具有使用周期长,使用地点分散、管理难度大等特点。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使用RFID技术管理资产,可以实时有效的监控与管理资产,借助电子标签、RFID读写器以及移动手持终端,企业可以高效快捷的对资产进行管理工作,使资产管理更加高科技、高效率。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采用RFID读写器对进出仓库的资产进行监控随时随地读取资产上所附的RFID电子标签,实现快速盘点监管,提高管理效率和准确性。系统提供资产日常管理、折旧管理和报表分析,确保资产的完整、保值、增值,正确核算资产的数量及价值,监督并促进资产的妥善保管和合理使用,不断提高设备利用率和完好率,充分发挥资产效能。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组成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主要由硬件设备及资产管理软件系统组成。硬件设备主要包括:电子标签、手持终端、RFID读写器以及超高频发卡器。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效益

 

1、实现对资产全生命周期(新增、调拨、闲置、报废、维修等)过程的智能化动态实时跟踪集中监控管理,整个管理过程无需任何人工干预。为会展中心资产合理调配提供了准确的参考数据,有效增大投资边际效益和提高资产使用率,减少无谓的设备投资和闲置浪费。

 

2、实现资产管理中“人、地、时、 物同步管理”, 彻底消除了手工记录和信息传递的工作量和差错率,通过RFID技术实现快速盘点。

 

3、真正实现了资产管理工作无纸/址化:固定资产管理系统采用公网IP访问地址,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浏览器访问系统。

 

4、借助RFID技术提升会展中心的行业形像和社会影响力。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技术优势,在资产盘点、监控方面摒弃了传统资产管理系统的落后做法,明显提高了操作效率和准确性,使会展中心建立起统一的、有效的、实时的和流程电子化的资产资源管理体系,通过网络化集中管理的运行模式把各部门贯穿起来,从而实现资产从采购到报废的全寿命周期管理,有效地解决了实物与资产卡片、资产卡片与财务账目不符的问题,并可实现业务协同、资产信息共享、多维分析,既可以有效地配置资产资源,充分发挥现有资源的功能,也为资产投资决策提供一定的支持作用。

 

BarTender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