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 2019  /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是以实物管理为基础,以条形码技术应用为特点的实现资产管理条码信息化的专业实物资产管理软件。通过成熟的条形码技术对固定资产实物从购置、领借、转移、盘点、报废到清理等资产变更进行全方位准确监管,结合资产分类统计等报表,真正实现“帐、卡、物”相符。系统不但包揽了固定资产日常繁杂的管理、统计、核对等工作,还提供了设备现场巡检、信息采集、预警处理等功能。

 

在管理理念上,明确了财务固定资产与实物固定资产的定位和职能,明确了两者之间的互相监督作用,在管理形式上,软件以固定资产实物为核心,以条形码为主线,在资产入库时即赋予每个固定资产“资产身份象征”——条形码或RFID,从资产产生的源头开始控制,实现资产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彻底解决了客户处的实物管理混乱,无处得知一个部门的实物占用情况,无法跟踪实物在公司内使用流程,无处得知实物的去向的问题,通过使用我们的系统,客户可以在任何地方,只要登陆到系统就可以查询到整个公司内的实物分布情况,可以按区域公司、区公司、分公司、部门,按设备型号,规格,查询出你所需要的实物信息,能即时反映出实物的目前信息和实物的整个使用流程信息。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描述

 

(1) 软件系统架构说明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采用B/S架构,通过浏览器登陆使用,操作方便。

 

技术架构图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

 

(2) 系统主要特点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是以实物管理为基础,以条形码技术应用为特点,实现资产管理条码信息化。系统是通过成熟的条形码技术对固定资产实物从购置、领用、转移、盘点、清理到报废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准确监管,结合资产分类统计等报表,真正实现“帐、卡、物”相符的系统。

 

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的主要特点:

 

1、 严密的权限管理

 

2、 独特的双重数据备份

 

3、与财务、OA等系统接口丰富,提高管理效率

 

4、支持多种数据平台

 

5、灵活强大的查询功能

 

6、健全的报表生成和报表实现功能

 

7、引入工作流概念和资产生命周期概念

 

8、在线报警,审批功能,严格控制资产出入

 

9、准确、快捷的条形码管理方式

 

10、与条码无缝集成,在线打印条码,采集条码直接导入系统,查询数据可以直接打印到打印机上输出

 

11、方便、实用的资产转移

 

12、用户既可跟踪每个设备的位置变化,又可跟踪维修历史,从而查找故障原因和处理方法

 

13、既能描述设备结构层次,又能记录和其他资产变更的关系

 

14、基于条码的数据采集手段和网络化的数据采集和反馈机制,为企事业单位管理工作提供全方位、更可靠、更高效的动态数据与决策依据,并实现资产管理工作网络化、规范化、标准化,全面提升企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工作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

 

BarTender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固定资产条码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