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古董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 2019  / 古董管理系统
古董管理系统

古董管理系统

RFID古董管理系统能够方便、快捷的管理古董,同时利用防盗技术,防止古董被盗窃,保证物品的安全。

 

古董管理系统实现对古董的查找、定位管理,随时了解古董的动态信息,及时对古董进行监控,做到准确、高效和动态管理。

 

古董管理系统

 

古董管理系统满足以下三方面:

 

1、确定收藏品的所有应用标签种类和数量;

 

2、把标签贴在收藏品上;

 

3、明确整体业务流程和功能(包括资料介绍、定位、防盗、查询、盘点等)。

 

古董管理系统

 

古董管理系统应用详细介绍

 

1、固定式读写器与手持式智能移动读写器的应用

 

在古董上贴上RFID电子标签,标识每件物品的身份。利用在店面大门安装的固定式读写器,可以防止没有经过前台扫描过的古董物品带出店。这样的管理不仅可以防盗,还方便工作人员盘点和出入库数据的采集。固定式读写器的工作原理如下图所示:

 

古董管理系统

 

同时,配备手持移动读写器,用于工作人员定位、查找、盘点和出入库管理。手持移动读写器的工作原理图如下:

 

古董管理系统

 

2、标识标签应用

 

配备标签打印机一台,不干胶标签若干。主要是用在标识古董物品身份,可以方便顾客了然的了解到古董信息。标识标签应用业务流程图如下所示:

 

古董管理系统

 

BarTender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古董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