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档案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 2019  / 档案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概述

 

在档案管理馆、企事业单位档案管理处等场所,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管理人员为不能精确查询到所需资料而焦急忙碌。

 

如何精确查找资料?这个问题长久以来一直使档案资料管理人员煞费苦心。

 

通过对当前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设计出一套基于RFID技术的档案管理自动化系统,并就该系统的功能模块架构与管理业务流程进行阐述,以期在档案自动化、智能化管理方面做出有改善。

 

档案管理系统

 

需求分析

 

利用RFID自动识别技术与后台数据库管理系统相结合,实现对档案全过程跟踪与智能化管理。可广泛应用于包括各类政府、军队、事业单位、大中型企业、医院、学校、图书馆、涉密机关等需要对档案智能管理的单位及各类卷宗、机密文件管理等环境。

 

方案设计

 

档案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主要功能包含档案管理、在线监控、借还管理、系统工具、查询盘点、系统维护、加密解密、个性化服务等模块。

 

档案管理系统

 

工程流程

 

入馆流程——盘点流程——查询流程——安全管理——防毁管理——防盗管理——销毁管理

 

功能和特点

 

(1) 非接触式数据采集;

 

(2)快速扫描和数据处理;

 

(3)标签信息容量大;

 

(4)安全性能高;

 

(5)抗污染性能强;

 

(6)体积小型化;

 

(7)更新信息便捷;

 

(8)穿透性阅读;

 

(9)EAS防盗功能。

 

BarTender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档案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