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 2019  / 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
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

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

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是一种区域性的定位系统,利用设备远距离识别的技术原理;对进入某些区域的标签进行自动识别,实现对人员区域性定位监控管理。

 

一、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意义

 

对人员实时监督管理(可实时查看人员区域位置、区域人员数量、任何房间人员信息、人员动态变化、人员遇突发事情求助、进入危险区域告警信息等)。

 

主动预警,解决事故发生滞后性问题,将事故发生隐患提前暴露,避免事故发生。

 

突然场景再现,物联网技术与现有视频技术可实时查看现场情况,为调配相关人员及时解决突发情况提供依据。

 

减轻工作人员管理的工作量,减少人力成本投入,提高工作效率。

 

推动对人员的管理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实时化发展,确保人员安全稳定,为逐步实现“智能化全方位监管”奠定坚实基础。

 

二、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核心特点

 

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
 

技术优势:设备采用数据过滤技术与防破解嵌入式加密分析算法,确保通讯过程数据安全,保证在复杂情况下数据判断识别率接近100%;上百个应用案例的高度封装而成的定位系统;支持至多两千台设备以及至一万多张定位标签的高并发系统;丰富的外设接口兼容主流视频摄像头设备。

 

三、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建设架构图

 

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主要由定位标签、低频定位器、定位基站和系统软件等四个重要部分组成。

 

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
 

四、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功能特点

 

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
 

(1)、人员定位

 

人员位置实时定位;

 

人员移动实时跟踪;

 

人员移动轨迹回放;

 

人员位置定位查找;

 

(2)、实时报警

 

越界报警:某些区域属于禁区,未经允许的标签进出入将发出报警信息;

 

求助报警:标签卡片式定位标签上有功能按键,当人员遇到危险或其情况需要求助时只需要按下功能键系统就会显示求助的位置 ,并调出附近的摄像机视频。

 

消失报警设置:标签消失有多种因素(如电池没电、标签越过信号覆盖区域等),可以设置指定标签的消失报警条件和报警级别,如该标签消失了,将会触发相应的报警;

 

电池低电报警设置:标签每隔一段时间将会向系统报告一次自己的当前电量,可以在系统中设置电量最低界限,一旦标签电量低于这个界限将会发出报警信息;

 

报警管理:启动和关闭告警项、自定义告警规则、级别,管理告警项;

 

报警查询:提供历史报警记录查询。

 

(3)、视频联动

 

视频选项中选择需要查看的区域,可进行视频监控查看;

 

报警时可自动调用标签所在位置附近的摄像头,查看视频;

 

(4)、统计报表

 

标签警告记录:查看所有标签或指定标签的所有警告记录;

 

查看标签报表:查看标签的重要报警,出入区域次数及停留时间统计;

 

操作历史记录:查看用户的操作历史记录;

 

可根据时间段进行数据统计;

 

对各告警事件发生的时间和区域进行统计分析;

 

根据用户自定义规则,制定报表。

 

BarTender标签打印软件有更多的RFID人员区域定位管理系统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