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仓库条码管理软件

BarTender / BarTender 2019  / 仓库条码管理软件
仓库条码管理软件

仓库条码管理软件

企业在仓库管理上一般依赖于一个非自动化的、以纸张文件为基础或者Excel表格来记录、追踪进出的货物,以人为记忆实施仓库内部的管理。这种管理方式效率非常低下,容易产生库存差错,仓库数据较难分享给采购、财务、销售、生产等部门,严重影响企业整体运作。

 

仓库条码管理软件
 

基于这些现状,BarTender结合近十年的标签打印软件实施经验,开发出了基于条形码、二维码,以及RFID自动识别、无线WIFI网络、PDA等多种先进技术和设备融合的仓库条码管理软件,以期帮助企业解决仓库管理难题,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BarTender的仓库条码管理软件已广泛应用于生产制造业、流通贸易、电力物资仓库、政府企事业仓库、军队物资仓库、电子商务等多种行业及不同规模的客户。在仓库管理过程中,仓库条码管理软件通过条形码、二维码及RFID,完成产品的入库~入架~取货~发货管理。

 

让仓库管理的每个操作,都通过条形码、二维码及RFID,进行验证、收集数据,防止人为失误发生,以提高工作效率为目的,把握操作履历。

 

仓库条码管理软件收益:

 

1、通过PDA,让指示信息与条形码扫描结果是否一致进行验证,防止上架失误、出货失误。并且与手工操作相比,工作速度有了飞跃性的提高。

 

2、可查询到入库、上架、出货、退货、储位移动等各种操作履历,还可以生成报表。

 

3、按照先入先出(FIFO)的原则,软件能自动选择应该出货的物品,生成操作员需要的出货指示信息。

 

4、可随时查询原材料的库存信息,并且可以生成库存报表。

 

5、 通过使用PDA,实现高效率的盘点作业。并且可以正确地把握理论库存数和实际库存数的差异。

 

6、 有部品序列号标签、储位标签等带有条形码的打印功能(使用条形码打印机打印)

 

BarTender更多的仓库条码管理软件及使用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的条码打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