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RFID智能图书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 Activation Code  / RFID智能图书管理系统
智能图书管理系统

RFID智能图书管理系统

图书管理系统是建立在先进的计算机技术、条码识别技术及非接触式IC卡技术之上,为图书借阅提供方便、高效的管理。

 

每位读者发放一张非接触式IC卡,来标识读者身份,书本则用条码来标识,分别用读卡器和条码阅读器来识别读者和书本。

 

管理人员办理借阅或归还手续均不需手动输入,极大的提高了效率。

 

如果您需要标签打印软件,请查看标签打印软件

 

如果您需要条码软件,请查看条码软件

 

如果您还需要条码标签打印系统,请查看条码标签打印系统

 

RFID图书管理系统功能

 

图书管理系统中包含图书类别设置、出版社设置、图书登记、读者种类、借阅天数设置,罚款设置,统计查询、报表打印等功能。系统主界面如下:

 

智能图书管理系统

 

持卡人读卡后,即会调出此人的资料,及已借书情况,在书籍信息中输入书的编号或用条码识别器读出书的编号,便可办理借阅。

 

◆方便的图书入库登记;

 

◆持卡人用卡来标识身份办理借书手续;

 

◆可以随时扩展借阅窗口;

 

◆系统对图书借出情况自动管理;

 

◆自动计算过期未还的罚金;

 

◆各种统计查询及报表;

 

◆强大的软件功能;

 

◆还书不一定需本人归还,只需识别书本条码便自动归还。

 

更多BarTender的RFID智能图书管理系统的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