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 Activation Code  /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企业的物资管理需求:

 

随着企业单位或者政府行政事业单位的发展,其内部资产的数量也是逐年增加的,不管是资产配置密集型的制造型企业还是政府行政事业单位,要使其正常的、良性的、高效的运转,都离不开对其内部的资产进行有效的使用和规范化的配置、统计、查询等管理。

 

传统的人工的或者半人工的资产管理模式,不论从效率上还是准确性上,已经不能满足当前资产配置较大、管理要求比较严格的需求。

 

故我们将充分利用自动识别技术、移动计算技等物联网技术,提供一个高效的、便捷的、规范的、灵活的资产管理整体解决方案,从而为实现全面的、及时地、准确地资产信息收集和分析,为管理决策提供依据。

 

资产效益的分析:

 

根据国际数据公司(IDC)针对多家全球财富500强中多家跨国企业和中国本土的调查显示,一个有效的、完善的固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解决:

 

减少75%的审计成本

 

减少45%的设备“失踪”

 

减少20%的多余测试设备

 

降低40%的备件库存

 

消除99%的资本资产注销

 

提高30%的资产使用率

 

管理系统概述:

 

根据系统版本的不同,其可以涵盖企业的资产管理、设备运维管理、备品备件管理等资产相关业务、并且提供完整的集成方案,可以实现和企业的财务系统、ERP等系统的集成。

 

资产管理:

 

主要是管理资产从采购到最后报废处置的全生命周期的变化过程,其意义在于实现对单位资产的采购、流转、变动、退出、报废的环节的跟踪管理、实现资产的帐物相符,避免资产的丢失。

 

运维管理:

 

运维管理是资产安装、运行、维护、维修等使用过程中的管理,其意义在于保证设备的运转良好、提高设备的可用率,降低设备的故障率,从而降低企业的运维成本。

 

备件管理:

 

备件管理针对的是设备的配件、低值易耗品,这些物品采用的是按批次进行管理,属于一次性消耗的资产,通过备件管理实现这些物资的有效管理,为运维管理做好保障。

 

资产管理的功能概述: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硬件、耗材配置方案:

 

标签打印设备

 

PT-9700PC是兄弟公司推出的高端覆膜标签打印机;其体积小巧,易于桌面放置;USB接口、可无缝嵌入到系统实现连续、批量打印; 打印宽度可达到3.5~36mm;在打印量特别大的情况下,还可以支持分步式打印。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HGe -SM961

 

HGe-SM961是一款36mm宽、银底黑字覆膜标签;其耐高低温、耐腐蚀、耐退色、耐摩擦、强粘性特点;特别适合室内室外不同环境下的资产标识应用;结合PT-9700PC可实现高速/高精度打印;针对银底黑子的标签,强烈建议使用二维码扫描设备。

 

数据采集设备:

 

用于扫描获取标签上的条形码,从而对资产进行定期的盘点;采用2维影像扫描技术,并利用LED技术增强标签亮度,轻松条形码数据;IP54工业等级,能够承受灰尘、污物和喷溅水流的侵蚀和空中1.2米的反复跌落。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C/S架构的特点:

 

界面:程序的界面比较单一,没有直观的统计信息

 

安装:每个台PC都需要安装客户端程序

 

维护:每个PC都需要进行基础数据的维护

 

固定资产管理系统
 

B/S架构的特点:

 

界面:基于Web的开发技术,界面友好;主界面上可以显示资产的分类、统计信息;基于“人”的任务信息

 

安转:在服务器上进行系统的安转、部署

 

维护:所有的数据维护,均在服务器

 

更多BarTender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条码软件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