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RFID工厂库存管理

BarTender / BarTender Activation Code  / RFID工厂库存管理
RFID在汽车生产线中的应用

RFID工厂库存管理

优秀工厂库存管理能力是一个公司中高层执行力考核的重要指标。工厂库存管理受制于人力,成本,工作人员素质的影响,一直存在以下问题。

 

问题一:

 

一直使用条码标签扫描,条码标签一对一扫描,扫描效率有待提高。

 

问题二:

 

条码标签容易发生漏读,缺件扫描现象。

 

问题三:

 

标签模糊、破损现象严重,标签持久性问题亟待解决。

 

问题四:

 

标签不能重复使用。

 

问题五:

 

安全性能不高,缺乏防盗性能。

 

RFID工厂库存管理
 

3、系统结构

 

RFID工厂库存管理主要由粘贴在仓库货物上面的电子标签、门禁天线与读写器、库存管理软件组成。(其中门禁天线主要起防盗作用,当带有电子标签的仓库货物经过门禁,报警器会自动报警)

 

首先,需要给每件仓库中的货物一个“身份”,便是给他贴一张记录有其个人信息的电子标签。以便集中统一进行管理。

 

其次,所有物品的身份已经录入系统,在系统形成了一个档案(数据采集),固定时间可以用手持读写器,在工厂里对“每个人”身份进行核验。

 

确保工厂库存管理准确,高效,及时性。

 

4、系统性能

 

优势一:

 

工厂库存出入库系统化,自动化。

 

优势二:

 

批量读取标签,秒盘点库存实现。

 

优势三:

 

扁平化浏览,减弱空间阻碍(RFID穿透性强)

 

优势四:

 

RFID电子标签可重复擦写10万次,数据保存10年,特殊标签更不怕酸碱、高温,甚至腐蚀。

 

优势五:

 

形状多样,支持定制,适合各类工厂货物。

 

更多BarTenderRFID工厂库存管理的方法,请大家关注BarTender条码软件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