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珠宝RFID管理系统

BarTender / BarTender动态  / 珠宝RFID管理系统

珠宝RFID管理系统

一、RFID资产管理

    RFID资产管理技术在当今飞速发展,RFID珠宝资产管理信息化是利于盘点、销售和提高管理效率的重要技术,珠宝管理的信息化将明显提升珠宝企业工作效率,比如盘点、点仓和出入库等,在帮助公司完成对各类产品市场接受力的信息数据分析的同时也可以对珠宝的数量进行清查、核对,降低产品的丢失率,管理出错等问题。
珠宝行业RFID管理系统
二、RFID管理系统
  RFID资产管理系统主要包括天线、标签、读写器、发卡机和后台服务以及相关软件。
三、系统特点
  RFID资产管理系统具有远距离快速识别、高可靠性、 高保密性、易操作等特点,具体有一下几个方面:
  1 、RFID技术操作简单,传统珠宝管理方式为对每个珠宝卡进行近距离读取,现在为非接触式读写,可以达到几米甚至十几米,读取更为方便、高效;
  2 、抗污染性能强和耐久性,现在的标签防水防污、持久耐用,而且抗污染性能强;
  3 、RFID标签可以重复地新增、修改、删除RFID内储存的数据,方便信息的更新;
  4 、RFID能穿透性阅读和通信。
BarTender在各行各业的使用教程,欢迎到BarTender教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