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如何让BarTender在汽车备件条码仓库管理系统中应用

BarTender / BarTender动态  / 如何让BarTender在汽车备件条码仓库管理系统中应用

如何让BarTender在汽车备件条码仓库管理系统中应用

汽车备件是构成一台整车的其中一个单元,一台汽车由多种不同的配件所组成。汽车备件的种类繁多,汽车分为乘用车及商用车两种,随着汽车销量的不断增加,汽车配件的市场也越来越大。
如何让BarTender在汽车备件条码仓库管理系统中应用
如何让BarTender在汽车备件条码仓库管理系统中应用
汽车备件主要有以下类别:
  ● 金属加工件包含车梁、车桥、制动装置、刹车鼓等;
  ● 钣金冲压加工件包含油箱、消音器、车门、车框等;
  ● 注塑喷涂件包含保险杠、仪表面板、车灯灯罩等;
  ● 汽车内饰件包含座椅、饰板、遮阳板、地毯等;
  ● 电子机电件包括汽车空调、电控门锁、电控车窗、天窗等;
  ● 电控线路件包含分束线组、线控端子等;
  ● 橡胶件包含轮胎、车用油管、橡胶护管、密封垫片等;
  ● 玻璃件包含挡风玻璃、车窗玻璃等。
仓储/质量追溯难点
  众所周知,目前国内汽车品牌的销售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压缩整车的库存和降低生产成本,汽车品牌生产商通常会尽量把成本和风险转嫁给下游汽配生产企业,要求配套汽配生产企业提供供应商管理仓库(VMI),能够根据需要按时、按量、按质地生产和供货。然而在整车生产厂商提供的数据中,往往只能给出一段时间范围内的大致需求,然后再根据每天生产计划要求配件生产企业送货,这就需要汽配企业能够及时根据整车厂商的生产计划的变化而调整自己的生产计划。因而,计划的变化量非常大,对于计划准确性和及时性的要求非常高。同时由于汽车实行的是质量缺陷召回制度,因此对零部件的批次追溯也有严格的要求。
  怎样才能准确地分析库存、依据产品库存数据,合理科学地安排生产计划,物流及物料采购,同时实现零部件的批次管理,是每一家汽车生产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导入wms系统对物料及产品进行有效的管理,是不可缺少的手段。标领作为汽配wms领导厂商,在汽配行业已有众多客户的成功实施经验,在汽配企业仓储管理方面,有丰富的成功实施经验,是汽配行业导入wms系统更安心、更明智的选择。
汽车备件条码wms仓库管理系统特点
  汽配wms是积累多年服务汽配企业经验而研发的成熟仓储管理系统,系统通过自动识别技术,配合相关的数据采集设备,不但可以很好的配合企业完成零部件的仓储管理,同时可以满足零部件的质量追溯要求,目前系统已经在:广州昭和、广州广爱兴、惠州东风本田、花都爱机等知名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商使用。
有关更多的BarTender条码标签设计软件的应用,欢迎进入BarTender教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