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使用搜索查找您的内容

BarTender软件中条形码的“密度”是什么?

BarTender / BarTender动态  / BarTender软件中条形码的“密度”是什么?
BarTender条形码字符密度"

BarTender软件中条形码的“密度”是什么?

条形码的“密度”是指每英寸可编码的字符数。控制BarTender条形码密度的一个因素是其符号体系。不同的符号体系要求不同的条和间隔数来表示同一信息。条形码的密度还受宽窄条和间隔粗细程度的影响。条和间隔越窄,打印条形码所需的空间越小,而用每英寸字符数表示的条形码密度就越高。

BarTender条形码字符密度"

随着BarTender条形码字符密度的增加,打印条形码所需的空间将减小,从而使条形码消息占用的空间更小。虽然这是我们所希望出现的情况,但如果密度增加得太高,条形码的可读性将降低,其原因如下所示:
扫描设备的光学器件精度有限,无法正确检测条形码的细微的线条和间隔;
打印设备的打印公差精度有限,无法在较高密度设置的情况下打印出清晰的条来。

高密度条形码限制

当在点阵或激光打印机上打印高密度条形码时,请记住,您需要使用高分辨率的光学扫描仪来读取条形码。由于各种原因(例如,点阵打印机头已老化或激光打印机出现墨粉污点),可能导致条之间的白色窄间隔太窄,从而使中低分辨率的光学扫描仪无法检测出来。另外,激光打印机打印出的线条也可能会太细,超出光学扫描仪的光学分辨能力。因此,如果您计划打印高密度的条形码,建议您使用高分辨率的光学扫描仪。

低密度条形码和照片复制

使用低密度点阵条形码可以生成高质量的照相制版作品。如果以照相缩版方式缩小低密度条形码,点阵打印机中的单独点将消失,从而使其呈现使用高质量激光打印机打印的效果。

BarTender条形码密度和US Postnet符号体系

如果指定了US Postnet符号体系,BarTender将不允许您为条形码指定密度设置。此时,BarTender将根据其高度自动确定条形码的密度。

BarTender条形码密度"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BarTender条码打印软件的详细信息,可点击BarTender支持中心查找你想要的内容。